Thursday, April 28, 2011

阿杜 - 天黑

























曲名 :天黑
歌手 :阿杜
专辑 :天黑


风若停了云要怎么飞

你若走了我要怎么睡

心若破了你要怎么赔
若非你只是贪玩的蝴蝶

天都黑了你在想着谁

情都灭了我要怎么追

花都缩了你要怎么退

原来你只会让我掉眼泪
整个世界突然一起天黑
爱在眼前无声崩溃
摔成粉碎

我闭上眼睛就是天黑

一种撕裂的感觉

嘴里泛着血腥滋味

多么伤的离别

我承认我最害怕天黑

梦被掏空的错觉

我已不再是你的谁

想到就会心碎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