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February 9, 2011

张学友 - 月半湾

























专辑 :《情无四归》
发行时间: 1986年

月半弯
倚於深宵
晚风轻飘
一张俏脸
泛著半点的醉意
夜已醉了
夜已醉倒了
让它安静到天晓

我记得
与你一起
我心高飞
会急促跳动
说真需要你
让我看你
让我细赏你
陪你身边
今晚
让我靠著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做梦
都是你

夜已深
我心思思
你的丰姿
只想你便是
我的天使
未见半秒
便控制不了
难以心安
於今晚
让我靠著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做梦
都是你

让我靠著你的臂胳
流露我热爱心底说话
孕育美丽温馨爱意
做梦
都是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