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6, 2011

【12星座遇到貞子】




【12星座遇到貞子】


白羊座

“哇!!有鬼呀!”小羊一下子跳到沙發上,拿起一柄拖把高舉起來,“你快爬回去,快爬回去!否則我要打110啦!!怎么,你還不回去?我打,我打,我打……”開始用拖把拼命敲打中。
貞子:“呜..呜..呜~ 好暴力……”


金牛座

牛牛一臉嚴肅地看著從電視里爬出的貞子。
“你是誰啊?難道不知道不經主人允許就隨意跑到別人家里是很不禮貌的行為嗎?”
貞子:“我是貞子……”
牛牛:“貞子?我不認識這個人,你找錯人了,現在請你出去!”
貞子:“……||||”


雙子座

“大姐,你是誰呀?我以前怎么沒見過你?你是來找我的嗎?可是你為什么放著大門不走,偏偏爬電視呢?要不要喝杯茶?要紅茶還是綠茶?冷的還是熱的?……”
一個小時后……
“那么說你不喜歡喝茶了?咖啡怎么樣?巴西的還是意大利的?日式的還是愛爾蘭的?”
貞子:“呜..呜..人家走還不行嗎……”


巨蟹座

貞子:“我是貞子……”
“啊啊!!!!”蟹子嚇得坐在地上,雙手抱胸不停地顫抖。
貞子:“嘿嘿嘿,終于嚇到一個人了。”
蟹子:“貞子姐姐,我們可不可以到外面去啊?”
貞子:“??”
蟹子:“我家人還在家哦,我怕把他們嚇到,所以,我看我們還是到外面去好了。”
貞子:“= =||b”


獅子座

獅子一臉威嚴地看著半死不活的貞子。
“沒有經過我的同意,你怎么可以私自闖到我的臥室?難道不怕我報警嗎!你看,把我的床單弄得皺皺巴巴的,地板上也都是血跡,你趕快把它給我收拾干淨!”說完扔給她一塊抹布。
貞子:“我不是清潔工啊……”


處女座

貞子:“我是貞子……”
處女座皺著眉頭,上上下下地打量著她,“你怎么進來的?誰給你的鑰匙?你身上的衣服看起來好臟,有沒有洗過啊?如果沒有可千萬不要坐在我床上,坐到那邊的板凳上就好了。還有,不要隨意動我的東西,未經我允許,就是開電視也不可以。”
貞子:“到底誰才是老大啊……”


天秤座

秤杆子坐在電話旁,心焦地等待著回電,突然“鈴”的一聲,他趕忙拿起電話。
“喂?喂?奇怪了,怎么沒有人說話啊?”他納悶地放下電話,回頭一看,貞子披頭散發地站在他面前。
貞子:“我是……”
“哦我知道了,你是化妝師對不對?我一直在等你的電話啊,”秤杆子高興地拉著她的手。
貞子:“我是……”
“不對啊,你是化妝師,怎么形象還這么難看?你有擦眼霜嗎?眉毛有修過嗎?還有,你這是什么發型啊?”
貞子:“……”


天蠍座
貞子:“我是貞子……”
“貞子?就是午夜凶鈴里那個貞子?”蠍子驚訝地睜大了眼睛,“你別騙我了,真正的貞子怎么可能到我家里來?你是假裝的吧!”
貞子:“我真的是貞子……”
“什么蒸的煮的,你給我出去,不要在這里搗亂!”說完一把將她推出門外。貞子:“……這年頭想說真話也這么困難啊……”


射手座
貞子搖搖晃晃地從電視中爬了出來,正坐在沙發上看電視的射手嚇得目瞪口呆。
她慢慢走到他的身邊,舉起了兩只滴血的雙手。
射手還是一動不動,好象嚇得已經痴呆了。
貞子的手快要撫摸到射手的臉上了!突然,射手閃電般地跳了起來,沖著她“哇!”地一聲大叫,嚇得貞子一個哆嗦,兩腿不穩一下子坐在地上,她驚恐地看著臉龐已經扭曲的射手,嚇得屁滾尿流地爬回電視里去了。
“哼,想跟我玩鬧鬼游戲,還差得遠著呢。”射手座拍拍手,滿意地坐回沙發里。


魔羯座

吸取了前几次的教訓,貞子這次偷偷地繞到正在寫字台前畫圖的魔羯座身后。
羯子停下筆,回頭一看,貞子正舉起雙手,雙目圓睜。
“你干什么!”羯子厲聲喝道。
貞子:“我……是……”
“我管你是誰!總之你安靜一點,不要吵到我工作,否則明天我不能按時完成任務表,有你好看的!”說完,摩羯不再理她,自顧自地沉醉在工作的意境當中。
貞子:“當我不存在啊……”


水瓶座

貞子:“我是貞……”
“哇!!”瓶子一個激靈蹦了起來,光速沖到她的身邊,撥開她的頭發,抬起她的雙手,“你的發質好好喔,用的什么洗發水??你的指甲好有個性喔,怎么弄的,教教我吧?對了,你怎么從那么小的電視里面爬出來的?有沒有什么決竅??”
貞子:“……- -b”


雙魚座

貞子:“我是貞子……”
小魚好奇地看著她,怯怯地問道:“榛……子?是吃的那個榛子嗎?”
貞子:“不是榛子是貞子!”
“那是什么,可以吃嗎?”
“貞子不是可以吃的東西!是一種幽靈!日本的鬼魂!你到底有沒有看過午夜凶鈴呀!”貞子終于爆發了,氣急敗壞地嚷道。
小魚怯怯地看著她,一滴眼淚順著臉頰流淌了下來,
“人家知道了,干嘛那么凶呢……呜..呜..呜~”開始大哭起來。
貞子:“喂喂,不要哭了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