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龙虾


有一个海边时常有人去非法抓龙虾。。

一天小明坐在树下准备回家然后桶里放了两只刚抓到的龙虾。

警察突然来了,说要带小明回警局。

小明说:警官你误会了,这两只龙虾是我的宠物,我带他们来晒太阳~

警官说:你当我第一天做警察?如果每个人都这样说那么我怎么做工啊?

小明说:你不相信?? 我表演给你看,我把它们丢进海里,只要我一吹口哨他们就会回来!

说完,小明就把龙虾丢进海里了。。

过了2分钟。。警察说:快吹口哨叫龙虾回来阿!!?
.
.
.
.
.

小明问:什么龙虾??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