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14, 2011

[30个国阵的“古灵精怪”事件]


在马来西亚,我们的政府真的是什么“古灵精怪乜都有”!
此事情传到外国,肯定被外国人笑破大牙!

其他国家不会发生的,不可能发生的,
通通都发生在马来西亚。

只因为,我国的国阵政府太“古灵精怪”了。
各位,这里有30个国阵的“古灵精怪”事件。


1.《公务员以天价shopping》
反贪污局 :哦,没贪污,只是买贵了。

2.《养牛的拨款拿去买豪华公寓》
养牛“专家”: 这是一项策略性的投资。

3.《赵明福坠楼命案》
反贪律师:他....自己掐自己跳下去的。

4.《吉隆坡塞车问题》
政府某官员:哎呀,这就是繁荣的现象嘛。

5.《花180万开免费的FB专页》
旅游部长:喂...这是All包的。

6.《709警方以催泪弹攻击医院》
马华: 如果不是角度的问题,就是风吹进去的。

7.《律师和政客操控法官升职事件》
涉案律师:他样子好像我,声音也好像我,但不一定是我。

8.《某党领袖被人在酒店捉奸》
CD佬:我错在只去同一间酒店,和同一间房!

9.《针对百物涨价的解决方案》
民政某阿姨: 我们就在家种菜和养鸡养鸭!

10.《某个妇女组织》
主席:我们要比高级妓女更加懂得service丈夫。

11.《2千4百万的戒鑽》
第一夫人:我從小就開始一點一點的去存錢,才能買到這戒鑽的。

12.《大选前派糖果》
拿鸡:U help me,i help u.

13.《国外选民投票权》
马华 : 他们资讯落伍,跟不上马来西亚最新政况

14.《便宜的珠宝首饰》
黄阿姨 : 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个珠宝或首饰,每个男人都应该买珠宝或首饰给太太,不贵吧了,一个20万

15.《最有钱的失业汉》
林伯伯 对 凯理 : 你是最有钱的失业汉。

16.《说好的和平呢》
中国保 : Bersih 你骗我,说好的和平呢?

17.《幽灵示威事件》
星报 : Bersih 只有五六千人吧了,其他你看到的都是幽灵都不是人,不列入官方统计

18.《社会强奸罪案问题》
警长:归咎女性打扮太暴露,引人/野兽犯罪。

19.《大马网络速度方案》
部长:我国的网络速度在世界上是数一数二的。

20.《大马人民记忆能力》
老马:人民永远都是善忘的。

21.《首长坐经济舱方案》
马华:坐经济舱不能促进社会的经济发展。

22.《公路大道塞车方案》
马华:收费大道不塞车不选择,偏偏选择免费的塞车道。

23.《自爆人事件》
根哥:不要逼我,我很多料爆的,再逼我,我就自爆鸟~

24.《石油谜题事件》
部长:我国石油不再有津贴,自由浮动,如何自由浮动?谜题解答:根据我荷包来浮动。

25.《善忘事件》
马华:投民联,我国就会变成回教国。 (善忘的马华忘了,我们已尽是回教国了)

26. 《临教福利》
哭包祥:我们预算不足, 只够派钱给自己人.

27. 《修改大专法令》
那鸡:现在的大学生比较有智慧, 可以参政了.

28. 《一个马来西亚商店》
部长:这里的东西很便宜的, 你不要拿霸级市场来比.

29. 《三令吉午餐》
那鸡:原来三令吉还蛮多料的...(你吧了) .

30. 《国会打瞌睡》
依布拉屎:我没打瞌睡,只是不舒服而已。


如果下一届大选国政在不倒,我们人民就继续吃草吧!!
醒醒吧!是时候改朝换代了!让我们的下一代过好日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